我的家人有三位感冒了,是我的媽媽爸爸還有姐姐,我的姐姐還有加中暑,但他們的自癒能力都很好

現在都好的差不多了。

我有幫我的姐姐刮痧,尤其是他的脖子最嚴重,初期感冒和中暑刮痧都很有效果喔!

要順這方向刮不可以來回刮,據說這樣來回對氣不好。

可以加白花油、萬金油、嬰兒油,涼涼的很舒服。

之後用熱毛巾熱敷

熱敷完要喝500cc溫水

然後好好休息,隔天就會好很多了~

有一次我也是很不舒服,全身無力,請我姐幫我刮痧

刮完後,我整個人癱軟

然後就睡著了

睡了一下,就好很多

但不能常常刮,這樣痧會沉下去

會不好刮。

感冒期間,我姊還吃大量各式水果,增強抵抗力。
後來症狀還陸續冒出來,流鼻水、咳嗽。尤其是晚上時,邊睡邊咳。
真可憐…

後來她在家喝自己煮的魚腥草及魚腥草雞湯…
還有養肝茶…

現在一個禮拜,已經全癒,完全沒去看病~
之前她感冒,久久一次,只要得一次就很嚴重,去看病吃藥,還一個月還沒好的都有。

這一次她就想看用天然的方式,會不會ok。結果,還不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