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式青草/青草茶   低溫宅配 訂購專線:03-4717132/0932-108381
天然~青草茶‧仙草茶‧黃花草‧魚腥草 店址:桃園市龍潭區高平里龍源路10號

養肝草01.jpg 

這是晒乾的養肝草,買回去可以自己煮來喝…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黃花草01.jpg 

在關西種的黃花草,相片有很清楚黃色的小花。難怪叫做「黃花草」
黃花草晒乾後,煮的茶,算是很苦。
可和養肝草搭配養肝茶一起喝~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養肝草01.jpg 

這是爸爸在關西種的養肝草,才種不久,等它長高一些就可以採收然後晒乾。
養肝草比仙草還貴唷~因為它有很特殊,又稍微稀少。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爸爸種的薄荷,薄荷可以提神醒腦,聞起來涼涼的,
有時候可能拿來做為食品的調味,也有用在藥材方面。
如果你在路邊發現這種薄荷,採一片起來,把它揉碎,涼涼的味道會撲鼻而來~
這就是薄荷獨特的香氣^‧^

薄荷草01.jpg 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爸爸在關西青草園有種「仙草」~ 從阿公年代就開始種的…
沒錯,仙草就是長這樣,你們一定喝過仙草茶、仙草凍、燒仙草,就是用「仙草」做為原料的~
清涼退火的天然植物。

仙草01.jpg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歡迎大家光臨,我是億芳青草代言人~

億芳青草妹06.jpg 

夏日炎炎,尤其是這種天氣讓大家熱得發火,
青草茶冰冰的飲用,可讓身體降火氣。

億芳青草茶原為以前阿公開始自種青草及販賣青草茶,現在是父親接著賣,
平常會固定去中壢市場擺攤,有感於父親的辛苦勞力,
下午開始煮青草,熬三小時放涼後,到凌晨3點便開始慢慢入瓶,
一大早趕著將青草茶搬運上小貨車,在到市場叫賣。

做子女的我們,想把青草這麼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,所以現在將家裡做個小店面,希望可以服務往來大眾。
並加入宅配的行列。讓大家接觸純正青草的魅力~


【億芳青草茶】-養肝茶、仙草茶,不含任何中藥、香料、防腐劑,為純正天然的養生有機茶飲。
現在市面上很多飲食為了加強保存,會加上防腐劑。但是億芳青草茶完全不加任何東西,希望您吃的健康。
純手工熬煮,可低溫宅配。或買青草自己熬煮皆可。

不含農藥,有機種植~

~防中暑!

 

fangb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